葡萄的热量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葡萄的热量是多少
手机查看

  很多女士在减肥期间想选择吃一些葡萄,补充体内所需营养和水分,但是又担心葡萄热量过高。那么葡萄的热量是多少?吃葡萄能减肥吗?姿尚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为你介绍葡萄的热量是多少以及吃葡萄能不能减肥的问题,让大家在减肥期选择合适的辅助水果。

  葡萄的热量是多少

  葡萄皮薄多汁,味道酸甜可口,营养丰富。葡萄中的纤维素、有机酸等有良好的减肥瘦身功能,而葡萄的热量含量又不高,大约100克43大卡,因此在减肥期可以选择葡萄作为辅助减肥水果。

  葡萄的具体热量

  每1粒葡萄大约10.0克,可食部分为9.0克,其中含有热量4大卡。

  每1串葡萄大约500.0克,可食部分为430.0克 ,其中含有热量185大卡。

  标准热量为每100克葡萄含有热量43大卡。

  葡萄的减肥吃法

  1、葡萄籽减肥法

  葡萄籽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机酸等物质,使用葡萄籽不仅能抗衰老,也具有良好的减肥瘦身功效。连最不起眼的葡萄籽也同样可以起到十分有效的减肥功效。而实施葡萄籽减肥法其实很简单,也就是同样在5-7天内食用葡萄籽。葡萄籽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起到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这样同样可以让身体内的脂肪消耗殆尽。但是因为葡萄籽所含的糖分和能量成分比较少,因此会导致饥饿感的出现,在这个时候,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天然甲壳素来增加饱足感,从而起到控制食欲的效果。

  2、葡萄酒减肥法

  可以将葡萄酿成葡萄酒,在饮用葡萄酒时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平时在葡萄吃多的情况下,将葡萄制成葡萄酒也同样可以充分保留葡萄的营养物质,达到良好的减肥功效。与此同时,葡萄酒本身就是具有多种营养成分的高级饮料。不但可以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葡萄酒还具有良好的养生保健功能。适度饮用葡萄酒能直接对人体的神经系统产生作用,提高肌肉的张度。此外,葡萄酒具有帮助消化的作用。葡萄酒减肥法就是每天摄入一杯的葡萄酒来帮助减少人体内的脂肪,葡萄酒也同样能使体重在高脂饮食下的身体状态下使脂肪有所降低。

  3、葡萄皮减肥法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会因为葡萄皮的涩味而把皮吐掉,但是事实上葡萄皮中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单宁、花青素以及白藜芦醇等物质,这些物质可以起到很好的降低血脂功效,并且可以帮助加速脂肪分解,快速地排泄身体内多余的废物。因此,我们也可以采用葡萄皮减肥法来进行减肥瘦身。而葡萄皮减肥法很简单,就是让将葡萄皮吃进体内,并且慢慢咀嚼,知道完全嚼碎之后就吞咽下去就可以。

  专家观点:

  在吃葡萄之前一定要彻底清洗葡萄,确保清除葡萄上面的残留农药。新鲜葡萄每日吃十二颗即可,过量会提高血糖。由于葡萄中的糖类含量较高,糖尿病患者最好少吃葡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