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不爱运动 怎样减肥最有效

发布时间:2011-03-08 11:5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贪吃不爱运动 怎样减肥最有效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很多被肥肉困难的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吃得多,但是很不爱运动。这样的想象,想要减肥可谓是难上加难哦。

  好吃懒动,除了整体胖以外,肚子也大,腰围也粗,就是胃口的地方脂肪也特别的厚,整个人看起来是圆的而不是扁的。

 

  详细说来,主要有以下特征:

  1.吃的多,每次开吃都是食量惊人。

  2.什么都能吃,主食、零食、蔬菜、水果……只要是能吃的,都想吃。

  3.嘴不能闲着,没事干的时候总想找点零嘴。

  4.比较偏爱零食,越是热量高,冰激凌、巧克力、曲奇、糖、蛋糕、牛肉干……

  5.不爱运动,能站着就不走,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

  如果以上特征你有一半以上,那么你就是大胃王了,有不断发胖的潜质,当然,没准你已经胖起来了。

 

#p#副标题#e#   

 

  其实贪吃懒动的人想减肥很简单,只要管住嘴,除了正餐时间不吃东西;迈开腿多运动,没事伸伸胳膊伸伸腿,保证一个星期减3斤,但是等你一恢复正常饮食,马上和气球似的反弹起来了。

贪吃不爱运动 大胃王怎么减肥最有效

 

  怎么办呢?减肥关键就是缩胃!

  为什么你越来越胖呢?主要是因为吃多了把胃撑大了。胃越大,你就吃得越多,吃得越多,你就越胖。我们要做的就是逐渐少吃,把胃缩小!单纯的节食不行啊,会饿,而且还会反弹那就找捷径吧,吃得少不如吃得巧哦。

  1.饭前喝汤吃苹果

  饭前喝一碗汤或者吃2个苹果,或者喝500ml的水,吃饭你会比原来少吃很多!

  推荐冬瓜汤,冬瓜汤很有饱腹感,冬瓜是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的蔬菜,能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作用。

  喝水喝汤的时候注意要慢慢的喝,一小口一小口的喝,不要一下子全喝完,这样很容易把胃口给撑大的,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填饱胃,不是撑大。

 

#p#副标题#e#   

 

贪吃不爱运动 大胃王怎么减肥最有效

 

  2.慢点吃,一口饭嚼32下

  只要好好咀嚼,就能尽快获得饱足感,一般人吃饭的时候大脑相对要反应慢一点,等你嘴里吃饱的时候,胃口已经撑的不行了,所以增加咀嚼数来等待大脑反应,这样可以减少你吃的东西同时还有助于消化。

  具体规则是:左上8下,左下8下,右上8下,右下8下

  当然,能做到这个上下左右固然好,但是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不用这么变化,只要嚼32下就好,哪管什么上下左右的。

 

#p#副标题#e#   

 

贪吃不爱运动 大胃王怎么减肥最有效

 

  3.吃你不喜欢的零食

  大胃王的特征之一就是嘴巴闲不住嘛,一点都不吃零食是不现实的。那怎么办呢?找出你最不爱吃的东西来,越难吃越好的,放在你的手边上,(如果不爱吃的东西很多,最好选择其中热量比较低的),没多久你就会放弃吃零食的习惯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转移注意力,想吃东西的时候摸摸自己独自上的肉,惊醒一下自己,或者是想吃的时候做点别的事,上上网,看看电影都好。

 

#p#副标题#e#   

 

贪吃不爱运动 大胃王怎么减肥最有效

 

  4.吃缩胃的蛋白质

  吃进一定量的蛋白质能更好地增加饱腹感,减低对油腻的食物的渴望,能更好地帮助我们瘦身。所以胃口大的人吃入蛋白质以后很容易觉得饱,没有空间再去盛放别的东西了,吃的自然就少了,一段时间后胃口自然变小了很多。

  平时多选择一些所谓的白肉食品(如鸡肉、鸭肉、鹅肉、鱼肉等肉质发白的动物性食品)和蛋类、奶类、大豆类(豆浆豆皮、豆腐干、豆腐)等,这些都是蛋白质的丰富食物来源。

 

#p#副标题#e#   

 

脸上就像有一斤肉 怎么才能瘦脸?

 

  5.胃容量减肥方法

  当然,想要把胃缩小,你自身的意志力也是关键的。不能想吃就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每天少吃一点,慢慢地胃口就变小了,比如今天吃两个苹果,明天吃一个,后天不吃,慢慢来,一点点的控制,慢慢的胃口也会变小的!

  6.多多少少一定要动弹动弹

  不管你多么的不愿意运动都要运动一下!哪怕一天就走路半个小时呢,也要走半个小时,实在不行就原地踏步走!不运动是不可能成功减肥的。而且,对于女人来说,运动还有抗衰老的功效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