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ara 泰迪毛毛屋全球巡展成都站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3-10-18 14:0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Max Mara 泰迪毛毛屋全球巡展成都站正式开启
手机查看

今秋,备受喜爱的泰迪熊大衣迎来了盛大生日庆典。2023 年对于 Max Mara 泰迪熊大衣而言意义非凡,见证了其作为时尚宠儿的十载时光。为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泰迪小熊将踏上环球时尚大冒险 (Great Big Global Fashion Adventure) 之旅,为青睐毛绒元素的时尚人士倾心打造毛绒主题家居空间。

Max Mara泰迪毛毛屋 (Fluffy Residence) 精心运用柔和无棱角的轮廓线条,塑就奇思妙想的梦幻港湾。不妨远离喧嚣忙乱的日常生活,沉浸于此:一个完全由泰迪熊面料打造的奇妙空间。

将泰迪毛毛屋称为“家”的女性,必然对设计和时尚情有独钟。她热爱事业,喜爱社交,亦珍惜与好友聚餐的温馨时光,并真诚邀请世界各地的人们踏入她温暖亲切的Max Mara泰迪毛毛屋。

来到Max Mara泰迪毛毛屋,一定不要错过神奇魔镜:这是泰迪熊尤为钟爱的物件,对照其中,您将化身泰迪熊感受绝妙体验。透过互动橱窗,可尽情欣赏泰迪熊的“友邻”,一览令人耳目一新的毛绒版都市风光。

如今,泰迪熊大衣不仅是一款时尚配饰,亦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巧妙营造舒适氛围,令穿着者无论居家还是外出,皆可处之泰然,从容自在。

2023 年 10 月 15 日至 29 日,Max Mara泰迪毛毛屋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IFS) 隆重启幕。Max Mara 诚邀您深入探索超越时尚的美妙空间,领略可爱泰迪熊的动人魅力。

Max Mara泰迪小熊即将占领你的世界,探索全新时髦生活方式。快来打卡体验泰迪毛毛屋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