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到来,将改变一切

发布时间:2018-08-15 10:5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她”的到来,将改变一切
手机查看

TSD搭建平台,让每一个女人,在这里找寻共鸣,寻回初心,通过专业团队的影响和打造,重塑个人形象、气质、魅力,优质的导师+社交圈资源,助你提升内在和外在的双修

传播有意义的女性主张——TSD她说, TSD首期线下活动完美收官,由31位时尚精英组成的丽人团,经过现场变装、形体塑造、上妆造型后,从时尚达人变装复古名媛。在沙龙温馨的女性氛围中,聆听5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分享的女性话题,通过与律师、心理专家、主持人等不同职业的精英女性现场互动,在享用精美下午茶的同时,获得了内在和外在的双重提升。

1.jpg

现场变装,霏琳老师团队老师助阵造型

开启Party最潮复古风

小资生活就在身边,TSD发掘生活中的美

帮你塑造全新自己

2.jpg

各行业精英翘楚欢聚一堂,交流资源

玩儿转你的朋友圈

潮童星老师助阵,美丽源于自信

带你发现自信强大的自己

3.jpg

嘉  宾 

4.jpg

▲ 蕾哥

王蕾,TSD她时代创始人,无缘做大哥的女人,只好把自己做成了女人们的大哥。作为创始人,TSD是她经过19楼、电台媒体、浙江广电的工作锻炼后,从29岁跨入而立之年的一份重要事业。

5.jpg

▲ 苗爷

蒋新苗,浙江卫视主持人,《新苗说新闻》、《纪实》、《走进今天》等知名法制类节目节目主持人。在喜马拉雅上开创“女人不哭”栏目,宣传女性权益和主张,增强女性自我保护意识。

6.jpg

▲ 慧心老师

李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十五年央企子公司工作经历、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会员、杭州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咨询师、杭州首批合作对话私董会专业主持人,近年来致力于心理学在企业管理、企业员工心理援助服务、企业员工人际互动等领域的应用和研究。在心理学的生活化应用上以两性关系和亲子关系为主的相关领域。

7.jpg

▲ 刘祺老师

刘祺,享爱会创办人、Love Mentor、声心灵疗愈师、声音形象管理专家、声音色彩学创始人,阿里巴巴集团声音形象管理导师,新通乐学城美丽嗓音明星导师,为50+企业提供咨询培训服务,超过300场“声音的力量”励志演讲,10年声心灵疗愈,帮助新女性提升吸引力法则,为超过600组家庭和婚姻幸福感充能

首次活动已圆满结束,几位嘉宾想为本次未能到场参加的朋友们分享几点活动总结

【苗爷说】

一个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路再远,也要一步步踏实的走

【慧心姐姐说】

何为成长?何为独立?

建立在以经济独立为基础的

观念系统建设

是每个女人需要建立的小宇宙

【小雨律师说】

懂“法”很重要,女人不弱,能打败她的只有自己

【她说】

她时代2.0版,一个女性成长的中心

我们关爱女性,传播有意义的女性主张

成为TSD的一员,一起生活和成长

让美丽由内而外,与家人相互滋养

幸福充实的过好每一天

首期TSD主题活动已完美结束,感谢小伙伴们和各位朋友的支持。在国家大力弘扬女性精神和力量的大环境下,TSD承担起了这一重任。搭建平台,让每一个女人,在这里找寻共鸣,寻回初心,通过专业团队的影响和打造,重塑个人形象、气质、魅力,优质的导师+社交圈资源,助你提升内在和外在的双修。改变后的你,让丈夫学会尊重,让孩子知道感恩。而这,就是TSD存在的核心意义——传播有意义的女性主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