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旅行需求,尽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发布时间:2018-07-31 12:4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更多旅行需求,尽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手机查看

The Shilla @T4_008副本

倩碧将在全球领先旅游零售商新罗免税店独家推出品牌95ml加量版热销产品

倩碧明星产品水磁场爆珠凝露与男士水磁场爆珠凝露,与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合作推出95ml的加量版。新加坡新罗免税店致力于将全球美容美妆新品第一时间搜罗给机场游客,每季都与全球各大品牌合作推出独家系列包装,是全球第一位且目前唯一一位独家推出倩碧两款独家产品的旅游零售商

“我们很高兴与倩碧品牌联手最具品牌标志性、也是最受全球游客喜爱的明星产品——水磁场爆珠凝露与男士水磁场爆珠凝露,推出95ml的加量版包装,并在新罗免税店独家销售。”新罗免税店全球商品采购副总裁Raelene Johnson表示,“新罗免税店不断寻求自身经验的更新,也致力于为全球游客提供更多卓越的价值。本次与倩碧品牌的合作策略,正是对我们新罗免税店全球客户吸引力及产品业务的最佳补充,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会非常乐于发现他们喜爱的倩碧明星产品在新罗免税店出现了加量的大包装,而且是全球独家发售。”

为肌肤迅速补水解渴的两款倩碧加量版明星单品,将在2018年6月29日至12月31于新加坡樟宜机场新罗免税店独家发售。

新罗免税店 X 倩碧全球独家产品

随着外界环境的恶化,污染、紫外线照射、工作压力等都成为了皮肤干燥缺水的原因,而干燥也不再是季节性的课题。机舱、空调房、各种外界的刺激都会加速皮肤失去水分和弹性。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拥有轻薄凝露质地,尖端MHM(Moisture Holding Matrix)科技,强化肌肤自身的储水能力,防止水分流失。凝露触肤转水,如水膜般轻润盈透。给予肌肤面霜般的滋润和强效精华般的保湿效果。

全新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采用Liquid-Sphere爆珠科技,迅速注入澎湃水能量及维E维C精粹,肌肤即刻充盈弹润。涂抹在皮肤上后,爆珠内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C瞬间扩散,释放强效抗氧化剂,帮助抵御氧化危害,抵抗自由基。同时吸附水分的高分子聚合物,吸收并锁住水分,在肌肤是形成“磁力矩阵”帮助皮肤长效保湿。即刻补水,是你拥有健康肌肤的第一步。

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加量版95ml (SGD $88)

倩碧明星产品“水磁场”,一直是保湿界的全能明星。正是因为有着专业皮肤科医生背景,倩碧的保湿系列不光有着强劲的补水锁水能力,更是所有肌肤的“干皮”救星。此次水磁场系列全新产品问世,倩碧全新水磁场爆珠凝露以“磁力矩阵”,为你的肌肤迅速补充水分。瞬间提升肌肤水含量179%,24小时内保持肌肤65%含水量。让皮肤即刻尽显饱满、光滑、柔软。

倩碧男士水磁场爆珠凝露加量版95ml (SGD $88)

倩碧明星产品“水磁场”保湿面霜,一直是保湿界的全能明星。全新倩碧男士水磁场爆珠凝露,将最强保湿能量注入你的肌肤。为你的肌肤迅速补充水分。瞬间提升肌肤水含量179%,24小时内保持肌肤65%含水量。同时针对男士皮肤水油平衡问题,涂抹瞬间速化为液体,释放沁凉无油的水分,令肌肤瞬间完全吸收。皮肤感觉光滑、自在、清爽。

关于新罗免税店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已有多达 140 个化妆品与香水品牌入驻,其美容美妆商品数量可谓狮城之最,价格更是比新加坡市区优惠高达六折。新罗免税店还在樟宜机场开设了多家时尚精品店,如Bottega Veneta、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以及两家 MAISON de CHRONUS 手表精品店。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在樟宜机场共设 23 家化妆品与香水店,遍布四个航站楼。

新罗免税店拥有数十年服务国际旅客的丰富经验,现已将这项专业服务从韩国带到新加坡、泰国、日本、香港与澳门。新罗免税店已在泰国普吉岛及日本东京市区开设化妆品与香水、时尚精品与配饰、烈酒与葡萄酒等系列免税店,同时新罗免税店也赢得香港赤鱲角机场化妆品与香水的免税经营业务。新罗免税店作为首个同时运营亚洲三大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首尔仁川机场、香港赤鱲角机场)的旅游零售商,将继续致力于全球扩张,将更完善的免税购物体验带给全球游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