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洁面仪一定要知道这4点要求,否则你会后悔!

发布时间:2018-05-23 13:5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选择洁面仪一定要知道这4点要求,否则你会后悔!
手机查看

首先,针对不同年龄的皮肤状况选择不同的洁面仪产品。对于20岁之前多数女生,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较强,皮肤细嫩度和紧绷度高,可以不使用洁面仪。对于20岁左右及以后皮肤偏油、化妆频繁的女生来说,良好的清洁非常必要,这时也可以借助源自英国伦敦的FSLVT品牌VENUS MINI智能净透洁面仪进行面部清洁。

第二,尽量选用采用声波技术的洁面仪。如FSLVT国际品牌VENUS MINI智能净透洁面仪采用垂直震动技术,每秒产生40-130次左右的透肤声波脉动技术,能够通过垂直声波进行深层肌肤清洁,将脏东西从毛孔深处“拍”出,而又不损伤肌肤,也不会使毛孔变大。垂直震动同时可以刺激肌肤血液微循环,促进细胞再生,有效去除毒素,令肌肤更光滑细腻。

第三,材质选择也很重要。普通的洁面仪刷头通常为刷毛结构,长期使用容易导致皮肤粗糙,同时容易滋生细菌,必须要定期更换。FSLVT品牌VENUS MINI智能净透洁面仪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无毒无味,稳定性高。硅胶刷头极度柔软,不具有渗透性,能抑制细菌滋生,持久耐用,环保无污染。

第四,使用次数要适宜。每天我们需要至少两次的良好面部清洁,但是不是每一款洁面仪都适合频繁使用,要注意调节到合适的使用频率。FSLVT品牌VENUS MINI智能净透洁面仪根据亚洲人的皮肤特性,能够记住上次最适合你的面部震动频率,以后使用都会默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