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迪尔—3位法国大师倾力打造科技美容创新品牌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香榭迪尔—3位法国大师倾力打造科技美容创新品牌
手机查看

品牌源于对生命的尊重,品牌来自于对专业的不断追求。国际海洋生物专家莉莉安博士、国际顶级化妆品配方大师安德烈博士;国际顶级时尚大师VALERIE女士,他们因缘相识,因理想走到一起,共同研发创造了法国的、海洋的、高品质的护肤品牌—香榭迪尔。

莉莉安娜·贝尔格里尼:海洋植物学博士、自然科学博士、国际海洋生物专家。

法国马赛大学知名教授,专注海洋植物研究40年,1982年因其在专业领域的卓越贡献获得法国巴黎科学院奖。历经40年的探索与发展,公司拥有数十项国际专利, 几十款欧盟有机认证海洋提取物。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绿藻细胞生长因子CGF、雨生红球藻虾青素ASTA、海藻多糖AP等多种海洋提取物。更是为诸多国际顶级化妆品所钟爱。


图为:莉莉安博士创立的法国海力玛GELYMA实验室及海藻博物馆

欧洲最专业的海洋功效成分研发中心,世界上资料最丰富权威的海藻博物馆,收集了2000余篇藻类专业文献及900多本关于巨藻和微型藻类的专业书籍。还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0余种藻类样本,并拥有专属的藻类照片档案室以供参观。

安德烈·让·布兰:法国药学博士、法国地中海化妆品协会主席、国际顶级化妆品配方大师。

安德烈博士毕业于法国唯一一所具有欧洲规模的医疗健康科学综合大学(Université de Paris 5 Renné Descartes )-巴黎第五大学药剂学专业,后又在巴黎南大药学院继续深造,对化妆品的研制、调配以及海洋护肤品在法国的发展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创立了DERMA 、I&D等多家专业化妆品研究中心。

在欧洲首次研发出真正的准医疗级效果的海洋生物美容化妆品——全效海洋源萃液。运用海洋源萃液及源萃液系列添加产品解决了三个光电协同护肤模式的难题,是海洋光电科技化妆品配方的首创者。

2010年,他与法国香榭迪尔化妆品研究中心合作将海洋源萃液产品批量生产并市场化,成为全球首家独创的生物科技类海洋护肤品。2014年,亚洲总经销,深圳香榭迪尔公司将香榭迪尔海洋源萃液核心产品进口至国内。至此,亚洲市场开始了海洋生物科技护肤的新时代。

VALERIE BERNARD女士:法国顶级时尚大师、国际品牌设计大师

VALERIE BERNARD出生于一个艺术家庭,还在很小的时候,她就表现出了对艺术和手工艺品的喜爱。16岁时,她进入法国高等应用美院学习,20岁就读于法国巴黎工商会工业学院,21岁开始时尚设计。VALERIE女士始终坚信美丽源于专业,她在品牌包装设计上独特的天赋和灵感以及对事业始终如一的执着和追求,成就了她在世界最领先、最时尚的法国巴黎设计领域的一席之地,并为许多世界顶级护肤品牌设计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


香榭迪尔的产品包装设计就出自于VALERIE女士之手,VALERIE女士偏爱紫色,紫色象征着高贵、典雅。而香榭迪尔的整体色调的打造便采用了她的挚爱-紫色,由此可见VALERIE女士对香榭迪尔投入的热情和心血。(图为VALERIE女士讲解海洋源萃液产品设计)

莉莉安博士、安德烈博士与VALERIE女士相遇、相知,他们在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空气、最优质水源、人类向往的天堂国度—法国,播下了梦想的种子,共同创造了一个充满浪漫色彩高贵典雅的品牌、一个具有生物科技和海洋神奇生命力的品牌—香榭迪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