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充叶酸,就选国内版爱乐维

发布时间:2017-10-24 17:2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孕妇补充叶酸,就选国内版爱乐维
手机查看

许多人都知道,女性备孕期及孕后需补充叶酸。叶酸不仅可以增强孕妇的抵抗力,还可以有效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等疾病,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叶酸补充产品非常重要。那么我们该选择哪一种品牌的叶酸产品呢?我国孕妇补充叶酸等营养,就选国内版爱乐维。

国内版爱乐维根据中国孕妇体质进行营养元素的合理搭配,不仅含有备孕及孕期所需的叶酸,还有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完全能够满足孕妇及胎儿对营养的需求。

根据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出版的《Folic Acid Supplementation for the Prevention of Neural Tube Defects》,美国医疗卫生机构推荐育龄女性服用0.4-0.8mg/d的叶酸来预防神经管畸形。而国内版爱乐维的叶酸含量为0.8mg/片,能快速帮助孕妈妈达到需要的阈值,有效预防胎儿畸形。其他叶酸补充产品,有些只含叶酸且含量为0.4mg/片,无论从叶酸量值还是营养元素的全面性来讲,都不及国内版爱乐维。

另外,对比澳洲版爱乐维,国内版爱乐维不含碘,每片含维生素A 1.2mg;澳洲版不含维生素A,每片含碘220ug。国内版爱乐维中的营养元素有如此添加标准,因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孕妇的体质。我们国内都吃碘盐,基本能满足身体对碘的需求,所以不需要再额外补碘。添加维生素A,因为它可以促进宝宝视网膜发育,对细胞生长生殖和体内很多氧化反应也都有促进作用。有些人担心吃国内版爱乐维会导致维生素A摄入过量,这是没有必要的。据2013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元素参考摄入量(DRIS)》介绍,孕妇的维生素A最大可耐受摄入量为3000ug/d,所以,国内版爱乐维1200ug/d维生素A的摄入量并不会对健康有任何威胁。

因此,国内版爱乐维是我们中国女性备孕及孕期补充叶酸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