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发布时间:2016-03-28 15:3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手机查看

  Lafuma是于1930年诞生于法国阿内龙(Anneyron, France)的专业户外品牌。

  她是根据创始者, Lafuma家族三兄弟维克多(Victor )、埃尔弗雷德( Alfred )、加百利( Gabriel )的姓氏所命名的。起初, Lafuma是制作并销售各种类型的包和行囊的公司,后来陆续推出了野营装备,并进军于服装行业,成长为登山专用户外品牌。

  据法国运动协会在2003年的调查显示,Lafuma在欧洲和法国都是销售领先的户外运动品牌。Lafuma现已进入全世界45个国家和地区,是公认的产品线范围广、科技含量高、设计时尚独特的国际一线户外品牌。  

【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佳人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花是春日的使者,呼唤万物苏醒和鲜艳,也使得生机和活力重新洗礼大地。印花单品作为姑娘们衣橱中的常客,也承载着这样的精神。Lafuma将锦绣的印花带入到本季新品之中,既是为了呼应这秀美的春色,更是为了映衬胜似春光的你。  

【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法国Lafuma/乐飞叶长款印花防风夹克(货号:LFJ06AC22)

  身着镶嵌着细密印花的Lafuma经典中长风衣,瞬间变身“元气少女”,淡淡的清新与文雅气息迎面而来。采用韩国进口LXT防风面料,当季印花图案运用数字印染技法铺展开来,如梦如幻,典雅中透露着少女的娇羞。肩部搭片的设计在保持经典风衣版型的同时更增添女性特征,渐变式展开门襟也为这款风衣增加亮点,配上繁复而细腻的印花工艺,让修长的风衣也能演绎出别样轻松的格调。  

【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法国Lafuma/乐飞叶长宽型迷你挎包(货号:LE2C6E313)

  清新的印花,简洁的设计,自然的配色,用最慵懒且自由的方式,展现出元气的美感。Lafuma新款迷你挎包,使你犹如站立于春日遍地绽放的花丛中。看似随意绣刺的印花中暗藏着设计的巧思,低调简约中又未遗失的个性,彰显出独到的品位!  

【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法国Lafuma/乐飞叶长款印花防风夹克(货号:LFJ06A171)

  印满绣球花的长款风衣,结合流畅的剪裁和灵动的线条,兼顾户外科技感和时尚感,让你在闲适与优雅间取得最佳平衡。穿上这件风衣,仿佛满身都飘逸着鲜花的芳香,散发出春日的朝气。Lafuma还提供两种颜色可选,均采用2L防水面料。经典的风衣版型,加上全身满印的印花风格,增添户外时尚休闲感觉。绣球花的花语为:希望。不如在拂面微风中许个愿望,毕竟少女情怀总是春嘛。  

【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法国Lafuma/乐飞叶女款手提/挎包(货号:LE2C6E821)

  Lafuma女款可手提可挎包,可拆卸的肩带,适合休闲或旅游时使用。结合简约大气和户外运动元素,灵气满盈的印花图案又突显率性和时尚感,衬出灵动又不失文雅的个性。

  法国南部的郊外,女孩们穿着靓丽的印花户外时装徜徉在青青草地。头顶是和煦的阳光,脚下是装满丰盛美食的编制篮子,她们或是吹着风笛自由摇摆,或挽起长发翩翩起舞,或靠在树干放声歌唱……海洋蓝色的底衬上,有许多纯白色的蝴蝶在花丛中摇曳,仿佛传递着自由勇敢的讯息。嘿,浓浓春日光下,不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踏青吗?  

【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法国Lafuma/乐飞叶休闲款印花防风夹克(货号:LFJ06AC21)

  作为高级户外时尚品牌,Lufama为女孩们提供了必不可缺的休闲款印花防风夹克。本品采用韩国进口LXT防风面料,数字印刷手法让衣料上的印花图案栩栩如生。腰部采用束带处理,可根据实际情况调节尺寸,皮质配饰细节设计,更加彰显品质。印花上色彩的搭配和细节的呼应,配上简洁干练风衣款型,表现出如画般的艺术设计感。  

【这个春天穿出花:Lafuma的少女情怀}】

法国Lafuma/乐飞叶女士用休闲类简约方形背包(LE2P6EC06)

  Lafuma女士休闲背包适用于日常生活及各种休闲和郊游,肩带下方为环扣设计,可摘下来作为单肩包使用,一包两用,小身材大容量。踏青时背着它,就如同蝴蝶在晴空下漫天飞舞,印花元素让你更贴近自然,更贴近这个春天。

  每年春天来临的时候,勃朗峰上都会花开遍野,可谓是百花争鸣。起源于勃朗峰的法国品牌Lafuma自然要将这一特征融入产品设计里来。印花系列的出现使得Lafuma在众多户外品牌里独树一帜,成为Lafuma品牌形象的代表。微信搜索lafuma_china,关注Lafuma官方微信,获得更多户外时尚信息,近距离感受LAFUMA的魅力!进入Lafuma天猫官方旗舰店,更多缤纷精彩优惠!(http://www.Lafuma.com.cn/)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