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中国新老太演绎逆龄神话

发布时间:2015-02-10 14:5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80岁中国新老太演绎逆龄神话
手机查看

  社会老龄化现象的日益严重,使得老年人的生活变得乏味,渐渐地,他们退出了“年轻“的舞台,俗话说得好“人老心不老“,秀域精准洞悉现代社会老龄化的生活状态,在全国海选出来的六名品牌形象代言人中,推出了一位年龄高达80岁中国新老太:李明,演绎一场逆龄神话。

  秀域历经十年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的集健康减肥、美容、保健为一体的连锁机构,品牌门店遍及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现已成为以北京、上海、成都为中心辐射全国各省的减肥美容行业龙头企业,为广大爱美女性排忧解难,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稳定的客户群体。

  秀域发现一位80岁的高龄却依旧年轻自信,跳起舞来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位老人的顾客李明,后为其量身定制了一段现代舞,将其拍摄视频上传上网,寓意是我们虽然不能控制自己的年龄,但是心态是由我们自己掌握的,一时轰动全网,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

  秀域作为一家老字号的美容减肥连锁机构,能找准社会人群需求,将其优化扩散,推出80岁中国新老太演绎逆龄神话,可谓是费尽心思,洞察许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