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花纤体资金链断裂频关店 必瘦站接手玛花会员

发布时间:2013-12-23 14: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玛花纤体资金链断裂频关店 必瘦站接手玛花会员
手机查看

     自从内地玛花纤体第一家门店关店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玛花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数十家门店同时歇业。玛花“不告而别”的背后,是其资金链捉襟见肘的窘境。Honour Smile Limited,而这个几乎找不到任何相关资料的接盘者,又能否“重塑”玛花纤体?

    在官网页顶,玛花纤体以公告形式宣称,“玛花纤体有限公司已将中国大陆的所有业务转移至Honour Smile Limited。公司承诺:将以保障尊贵客户的服务和权益为前提,秉承玛花一贯的专业服务精神,自公告日起,全心全意继续为中国大陆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美容纤体服务。”但截至记者截稿前,官网显示的华北、华东和华南内地共三个区域的客服电话均无人接听。

    玛花纤体的突然倒闭,让那些开卡的会员未消费的款都被套,剩下的疗程和余款都没办法继续或退款。就在玛花会员陷入两难时,同样来自香港的纤体品牌必瘦站推出人性关怀计划,凡是玛花纤体的会员都可在必瘦站续作类似疗程,可致电必瘦站400-888-3182登记信息,免费做疗程。

玛花纤体资金链断裂频关店 必瘦站接手玛花会员

    香港上市公司纤体美容集团必瘦站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2012年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30),是一家由专业医生创办的高质量纤体美容集团。目前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纤体瘦身、美容服务及纤体产品等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