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尽显腰间魅力风情

发布时间:2011-03-07 16:0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T台尽显腰间魅力风情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时装,有时候是需要饰品来点缀,才能够尽显其魅力,然而,如果配饰搭配不恰当,效果则适得其反,因此,要成为服饰搭配的达人,我们还需要学习国际大师们的服饰搭配方法,现在,我们就为你搜罗了一些突出的腰间搭配示范,相信,每一款都能够让你学习到如何给自己的服饰增添亮色,让你的时尚度骤升。

  

  

Missoni

  长款花式衬衫搭配米黄色腰带,收紧了宽松的衬衫,让其更加贴身,同时凸显出骄人身材。原本花式衬衫已经足够花俏,因此选择纯色而且较为暗淡的米黄色。

  

  

  

Luisa Beccaria

  米黄色斜肩蛋糕连衣裙,款式较为甜美可人,腰间搭配金色闪亮宽腰带,给原本颜色较素的米黄色增添了亮点,既不过于平凡也不过于浮夸。

#p#副标题#e#

 

  

 

  

Moschino

  亮粉色的宽腰带搭配,给整套服饰增添可爱奢华感,整套服饰色调相近,紫色上衣与紫色高跟鞋,粉色包包与粉色腰带,以及紫色与粉色的裙子,整套搭配让人感觉很和谐。

 

  

valentino

  Valentino的这一套服饰非常适合时尚职业女性的打扮,既高雅大方又不失女性的柔美,丝绸蕾丝质料更凸显高雅质感.

#p#副标题#e#

 

 

  

  

  

  

  

Temperley London

  一向走大胆、性感、冷峻路线的Temperley London,这一套服饰很有朋克风格。豹纹灯笼裤与白色上衣之间用黑色的粗条皮带束腰,这种新式的混搭,尽显女郎的风采。更别具匠心的是,白色的波蕾若外套里衬着一件黑色的悬挂式小礼服,这就是Alice为我们呈现的新一季朋克女郎。

 

  

  

  

Hermes

  白色衬衫同样是今年春夏的大热,然而如何白衬衫同样是今年需要学习的,Hermes在白衬衫外搭配棕色宽松腰带,而已棕色直筒休闲裤,显得干净利落。

#p#副标题#e#

 

 

  

  

Luisa Beccaria

  Luisa Beccaria这一系列服饰都选用了金银色的宽腰带作为装饰,同时演绎了不同的裙装以及裤装搭配潮流,这一套服饰中,米黄色的雪纺上衣配上米黄色短裤,同时画龙点睛地加上了银色宽腰带,给我们呈现了今年春夏流行的搭配示范。

 

  

  

  

  

Vivienne WestwoodRed Label

  这一套服饰感觉是由几款不同的服饰拼凑而成,而且这两条皮带在整套服饰中起到关键作用,原本较为素雅的色调搭配闪亮金银色皮带,以及金色高跟鞋,让时尚度骤升。

#p#副标题#e#

 

 

  

  

  

Costello Tagliapietra

  橙红色绸缎连衣裙上搭配纯黑色腰带以及浅绿色高跟鞋,黑色的帽子与腰带遥相呼应,让整体搭配非常时尚。

 

  

  

  

Moschino

  原本一件黑棕色薄纱抹胸长裙,可能会显得有点单调,设计师巧妙地在腰间与脖子上添加了闪亮的装饰,让整套服饰更加华丽。

 

  

#p#副标题#e#

 

  

  

Douglas Hannant

  这一套时装很有印度女神的味儿,褶皱的薄纱长裙,展现出一位高贵典雅的女性,腰间黑色的装饰腰带,不仅有拉长的效果,更让整套服饰不过于单调。

 

  

  

  

  

  

Luisa Beccaria

  一件纯色的衣服,总需要有点东西来装饰才会更好看,Luisa Beccaria黄绿色连衣裙上搭配细腰带,让整体风格更完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