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推出官方情趣内衣

发布时间:2011-02-28 17:1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皇马推出官方情趣内衣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Little Kiss是西班牙第一内衣品牌,这一品牌内衣是欧洲35随以下女性的首选,同时,该品牌也跻身世界10大内衣品牌之列。但多少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在《马卡报》2日带来的最新报道中,于1959年创立、总部设于瓦伦西亚这家内衣名品会和皇马联手。

  

  该集团日前发表声明,已与皇马签订协议,为该球队提供两性内衣装备,该系列内衣定名“Luxe”,主打三类产品:运动款全棉黑白两色内衣;印有皇马俱乐部标识款全棉质地内衣;和薄纱网眼、相对更具诱惑的情趣款内衣。

  对皇马而言,这是“创世纪”的一笔,此前,从未有过任何球会与内衣品牌携手、致力于推出男女内衣成品的记录。要知道,Little Kiss是西班牙本土公司,这显然与“老佛爷”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本土化皇马的建队方针不谋而合。

#p#副标题#e#   

  

  预计,皇马、Little Kiss携手打造的品牌内衣将在明年三月推上市场,值得一提的是,Little Kiss集团为“Luxe”打造的网络销售渠道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届时,皇马将在俱乐部官方商店销售内衣,球迷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网购“Lux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