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秋冬男装风衣 越宽越有型

发布时间:2011-02-28 17:0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09秋冬男装风衣 越宽越有型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本季男士风衣走宽大路线,设计师更喜爱在细节上加入了复古元素,如双排扣、肩部裁剪等。除全毛、涤棉等传统面料外,一些高科技面料如经防渗水和染色处理的超细纤维,都是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的中长风衣更讲究腰带搭配,充分展现男性的干练和帅气。

  

Aquascutum

  中长军旅风衣

  充分体现男人阳刚帅气的军旅风衣(Trench Caot)依然长兴不衰。不过中长款(膝盖5公分以上)将是最新流行点,合体收身的款式已经不是今年主打,你可以尝试宽松风衣带来的“风感”。粗犷的毛呢质地、大反领、醒目的大号纽扣和直身裁剪加束腰带,挺拔有型。这种风格的风衣也十分百搭,可与西裤、衬衫、领带、毛衣背心等皆可与之相配。

  TIPS:军旅风衣比较严谨,如果想转化休闲,可以多用配饰,如围巾、背包、帽子等,而加一条腰带搭配是制胜的关键;发福的男士适合穿直身的款式,身材较瘦的年轻人短款效果,并有植入些女性元素细节设计。

  推荐款:

  

单排扣长风衣(Aquascutum雅格狮丹)

#p#副标题#e#   

  

中长款阔版呢大衣

  

Z Zegna

#p#副标题#e#   

  

VERSACE浴袍式大衣很大男人主义

  

Hugo Boss的羊绒大衣以渐变灰色体现温暖层次

  大衣这一季加大了好几码。代表性品牌有Bottega Veneta、Dries Von Noten等。一件线条简单的双排扣大衣有多种穿法,可以一丝不苟地系上扣子穿在西装外面,或是敞开扣子随意披在肩头,也可把领子竖起来挡风寒,或是像穿外套那样亮出内搭的毛衣和皮带扣,更寒冷的时候,把略显宽大的两片大衣前襟叠合,再配上礼帽、手套,多冷都不怕了。

  

  其实在男装中真正有发言权的就是那屈指可数的几个品牌,当你为今季流行什么发愁的时候,看看这几个品牌一般就能解决你的疑惑。宽大的风衣一定要选择面料不太沉重的,保持风衣动感的天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