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告诉女人选择什么男人不重要,选对TA才重要

发布时间:2018-05-07 16:5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北京女子图鉴》告诉女人选择什么男人不重要,选对TA才重要
手机查看

《北京女子图鉴》落下帷幕,戚薇的北京图鉴走完了。但现实生活中的都市女子图鉴,还在进行中,每一秒都在精彩上演。

她们和大多数一样,是都市中的底色,也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她们和戚薇一样会遇见吴总的Dior香水,也会收获自己的LV包。不管遇见怎样的男人,碰撞多少次意外,收割多少个骄傲,都是她们选择的,正如她们对香氛的选择,忠于内心,始终悦己。

1.一场征集活动引发的大轰动

近日,相信很多都市女子的朋友圈/小红书/微博都被一场线上香氛活动给刷屏了吧。这场爆红全网的活动,不再是“逃离北上广”的煽动焦虑,也不是“丢书大作战”的激励阅读,而是 “全球征集500名香氛偏执狂”——分享香氛、分享精致生活!

活动主办方是法国高端香氛品牌——PURFRAIS法蕊,该品牌的创始人法蕊小姐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凝聚香氛爱好者的力量,倡导全球女性发现并运用香氛的魅力、和精致生活的高贵!

基于活动本身对都市女子的触动性和号召力,再加上各大权威媒体、知名KOL的大力推动,“全球限量500位”的名额,更是显得尤为稀缺和珍贵!

更让人疯狂的是,法蕊小姐在活动期间斥巨资放出空前大福利:每一位“香氛偏执狂”都能获赠法国BEA实验室空运回国的PURFRAIS法蕊·女神权杖洗护系列试用装。

如此宠粉的高端大牌,让香氛控们简直欲罢不能、为竞选“500名香氛偏执狂”的一份子而各显身手!

这场征集活动之所以爆红全网,是因为它既有触动人心的内涵,又有极具诱惑的福利。

而什么样的活动,便吸引什么样的人!这场“全球征集500名香氛偏执狂”的活动,便吸引了全球“既有好看皮囊、又有有趣灵魂”的精致女性!

经过严格筛选,成为法蕊香氛偏执狂的500名女性,在用过PURFRAIS法蕊·女神权杖洗护系列试用装,多沉浸在其散发的迷人香味中。她们迫不及待将这款特别的香氛洗护品推荐在小红书、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甚至早早预定了正装,欲让每个晚上都在女神权杖香味的陪伴中入睡。

2.中国的女王,洗护界爱马仕

在这场活动中,让全球粉丝振奋不已的大福利可是大有来头的!

PURFRAIS法蕊·女神权杖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无数时尚和护肤达人的追捧及认可,还被誉为“中国的女王权杖”、“洗护界爱马仕”。如此神奇的它,到底为何物?

女神权杖,源自法国品牌PURFRAIS(法蕊),网友们都称它为“PF泡芙”,寓意它是让人一口气想要拥有所有柔滑的美好!

PURFRAIS(法蕊),是法蕊小姐耗费3年的时间成立的品牌。她一直秉持着不跟随、不将就的精神,奔赴欧洲10大有机香氛发源地,只为寻找一款最适合中国女人的香氛!

法蕊小姐对用料绝不凑合,要用就用最好的!女神权杖所有原料均于“Chanel Nº5发源地”——格拉斯。这里的香料花卉种植超过300年,丰沃的土地在凉爽的清风吹拂下,沐浴着地中海和熙的阳光,为香料花卉提供了最为理想的生长环境。

除此之外,法蕊小姐坚持“用最精湛的技术,研制精品”!她走遍欧洲,寻觅最好的有机原料产地。最终选择与法国顶尖的有机香料公司LABORATOIRES BEA达成合作,并设立了法蕊香氛研究院,花费近3年时间在有机香氛产品层面的不断研发上,只为找到让每个女人从头到脚散发迷人魅力的灵感源泉。

为调制出最富魅力的香氛,法蕊小姐往返巴黎30多次,邀约法国“金鼻子”莫里斯.雷蒙(Maurice REMOND)和艾米丽.萨巴斯(Emilie SABAS)担任首席调香师,共同为PURFRASI(法蕊)所青睐的非凡女性披上“香氛的皇袍”。

(图片说明)莫里斯.雷蒙,曾为如迪奥,拜尔斯道夫集团、LVMH集团、欧舒丹和娇韵诗等国际大牌服务。

(图片说明)艾米丽.萨巴斯,生于香氛世家,毕业法国格拉斯香水学院,创造出多款辨识度极高的香氛作品。

莫里斯.雷蒙和艾米丽.萨巴斯对香精原料的追求十分苛刻,他们萃取了36000多种有机植物精粹,经过12000多次成分的试验与灵感碰撞,又通过138轮的封闭测试,千百次的反复调配,才形成香氛样本。法蕊小姐用严谨的选香嗅觉,在1258种香氛料体中选取50个样本,运回国内进行封闭式100人测验,才最终确定一款能尽情释放女性魅力的香氛,满足每个女人成为女王的渴求。

3.你穿过世界上最香的皇袍吗?

对香气极其钟情的法蕊小姐,绝不接受各种味道糅杂在一起。她认为一个女人最高级的味道,是从头到脚都保持着统一而不单调的芬芳,由内而外释放出最诱人的魅力。

相对于香水,法蕊小姐更钟情于香氛洗护品。香水是以点状或线状的形式漂浮在肌肤之上,就像是女人身体的一层面具,少了些许真诚。而香氛洗护用品,贴身呵护女人从头到脚的肌肤,让香气从内而外散发,仿若肌肤生香、步步沉醉。

PURFRAIS(法蕊)女神权杖,涵盖洗发露、护发素、沐浴露,使用后从头部到脚尖散发出同一种味道的之余,让女人每时每刻享受一致却富有层次感的芬芳。

PURFRAIS(法蕊)的女神权杖,与普通的洗护系列不同,它别出心裁融合了香水独特的前调、中调、后调技术。

香气集聚了香水之都格拉斯的花香,演绎极致优雅的香调。前调橙花和柠檬的花果调呈现出阳光与舒畅;中调甄选玫瑰与茉莉花香,散发女人优雅迷人的魅力;尾调汇集广藿香,香草及白麝香等馥郁香气,将热情性感的魅力展现无遗。

如梦似幻的香调次第绽放,余韵悠长达48小时,闪耀炫目光芒,展现只属于女神权杖的纯粹女性魅力。它的味道不是喷在身上的一层芳香面具,而是沁进肌肤里、自内向外散发出来的馥郁馨香。

保证内在品质的同时,PURFRAIS(法蕊)的女神权杖外观设计同样别具用心。权杖造型灵感源于国王的权杖,彰显使用者倘如一名兼备 “皇”与“权”的女王;瓶身色调则用介于金和红之间的“玫瑰金”,既不乏奢华且赋予更多女性特有的温柔魅力。

不论是从原料、技术还是设计的维度,女神权杖绝对称得上是“中国最高端的香氛品牌”的艺术之作,而堪称“女人身上最香的皇袍”的它同样值得你拥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