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月光族,省钱妙招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8-12-29 10:3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不当月光族,省钱妙招看这里
手机查看

说到衣服,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专属收藏。干练的衬衫;飘逸的长裙;冬季的毛衣;夏季的短袖,还有出席晚会,明星同款的高定礼服,都是不得不买的时尚单品。

但是高定的礼服太昂贵,买下它就只能吃土了;潮流的风向标又总是在不断变化,为了紧跟潮流,衣服也需要每月一换,每季一换。除了高昂的礼服,百变的时尚,女孩们的“喜新厌旧”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很多高昂的礼服只穿过一次就不再喜欢,只能被压在箱底,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重见天日。这样不仅浪费钱,也极大浪费资源,完全不符合当代都市女性的绿色节约观念。

遇到闪亮的高级礼服忍不住要买,闲置在家又成为极大的浪费,每月都变成月光一族,这可怎么办?省钱小妙招在这儿呢!租借礼服,不仅省钱,还能让你一直美丽。

SPINWEAR品味,提供专业的礼服租借服务,让你花少量的钱,穿到所有名牌礼服。SPINWEAR品味,各式大牌礼服,精品洋装,应有尽有。

更有私人穿搭顾问,帮您选择最合适的风格,最新款的单品,让您穿着SPINWEAR品味的大牌衣服,走在潮流的前线。

本店不仅有可供预约试穿的实体门店,还开展线上挑选礼服服务,顾客无需走出家门,无需日晒雨淋,只需要打开手机;选中自己心仪的衣服;点击下单,就能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最高端的礼服。

线上挑好礼服后,租借的服饰会在当天由专人送到家中。租借时间到期后,在线上预约归还,选择快递取件时间及取件地址后提交,5秒完成预约归还。让您足不出户,体验明星式服务。

礼服不需要自己清洗,店铺会有洗护专家对礼服进行专业的清洗,这不但能保证礼服的完好如新,让顾客没有后顾之忧,也能让租借礼服的顾客完全省去麻烦。礼服只需一穿一脱,其余什么都不用担心。

SPINWEAR品味,用最美丽的衣服,带给顾客最高定的服务。

追求名牌,追赶时尚,还怕成为月光一族吗?来SPINWEAR品味租借礼服吧,给你满满的安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