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驾到 海尔优知妈咪汇粉丝特权体验会

发布时间:2014-07-29 14: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辣妈驾到 海尔优知妈咪汇粉丝特权体验会
手机查看

 7月26日,海尔优知妈咪汇首次粉丝特权体验会在北京揭开面纱,经过网上报名筛选的北京区十位辣妈终于闪亮登场,一场属于十位辣妈专享的变装大趴拉开序幕,T台秀、泰迪熊、写真大片……,主题辣妈驾到的时尚风暴诱人来袭。活动中,优知妈咪汇不仅邀请了孩子们心目中的男神毛毛虫亲临主持,还邀请了知名时尚造型师费璐琪与Cody Nie,为十位辣妈进行专属造型设计。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现场,两位造型师结合十位辣妈的气质特点,分别进行造型、化妆及穿衣搭配等方面的指点,经过两位造型师的亲手打造后,十位辣妈瞬间变装,实现气质与容貌的完美升级。此外,两位造型师还分享了女性在化妆及着装方面的各种技巧,引起了不少共鸣。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经过变装及造型升级后的十位辣妈自信满满,一场泰迪熊主题的走秀嗨翻全场,专业炫丽的灯光及舞台效果更加彰显了十位辣妈的美丽妆容。伴随着动人音乐与不输专业模特的走秀,各辣妈的闺蜜与现场人员尖叫不断。
image011.png
走秀结束后,活动现场的海尔智能生活家电展区吸引了各辣妈的关注,纷纷与传说中的智能云微波炉来、空气炸锅及母婴三件套等产品合影,并现场深度体验各产品的使用性能,时尚智能的产品不仅帮助各辣妈提升生活品质,更让煮妇也能Fashion起来。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image019.png
 
除了party的尽情狂欢,海尔优知妈咪汇还在此次北京分场活动中,确定了优知妈咪汇粉丝的花名“麻花”,组织名称“麻团”,选出了的北京麻团团长,今后北京的“麻花”们会在团长的带领下,会通过不定时的举办互动体验活动,提升妈妈们的时尚指数与辣妈气质,并针对母婴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据悉,未来海尔优知妈咪汇将持续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通过粉丝会的举办,进一步拉近与粉丝的情感距离,增强粉丝粘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