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拉芙“美丽参级·加倍爱”-阿胶红参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3:3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蓓拉芙“美丽参级·加倍爱”-阿胶红参新品发布会
手机查看

蓓拉芙美丽参级,加倍爱—红参新品发布会

2022年11月1日,蓓拉芙以“美丽参级,加倍爱”为主题的阿胶红参系列新品发布会在爽爽的贵阳的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隆重拉开序幕!


这场蓓拉芙秋冬季健康研讨会,是一场精致女人导师齐聚的大PARTY,是一场蓓拉芙新品阿胶红参植物饮品上市的发布会,更是一场2022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会。整场庆典环环重磅,精彩纷呈。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专业,他们真诚,他们用温暖和贴心的陪伴,帮助万千女性朋友改善肌肤问题的同时,摆脱了自卑和困顿,重拾美丽梦想。他们就是——蓓拉芙精致导师。而护肤老师正是构建与客户强连接的纽带,也是取得客户强信任的核心优势。这群护肤老师——我们的精致导师,是蓓拉芙不断发展壮大的核心力量。

市场数据统计表明。我国目前贫血率女性所占的百分比非常高,且贫血会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一系列伤害,影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所以蓓拉芙带着责任和使命,推出了此次新品红参系列阿胶红参植物饮料,以“白里透红,与众不同”为引导,同时也获得4项国际专利加持,以经典名方精华萃取,现代尖端研发技术打造出的一款,更能美容养颜,延缓衰老且适用于大部分女性人群的红参产品。同时蓓拉芙也以加倍打造独立爱自己的精致女人为企业使命,更是把品质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蓓拉芙总裁也发表了重要讲话,重点还强调了一定要做好服务这一关。有了好的品质之外,还要把蓓拉芙的服务给到每个用户。加倍的爱给到每个人!

接下来,蓓拉芙还会有更多的优质的产品给到每一位精致女人们。加倍的爱给到自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